牧原

来去随意,感谢路过

就是zqsg了

不行,真的太感动了。

制作恶意捅刀,演员真情疗伤的CP我从未遇到过。

就算是开花那样二十年如一日的赤诚,但PJ大大也同样有始有终。

我觉得我的PTSD都被桃总治好了。

那篇疗伤文可以没有下篇了(。

既然是你们自己说的,演员才是最了解角色的人。

那么只有桃总的相关言行才能真正诠释队长。

狗威去死吧,不值一提。

桃总今夜就是我的英雄。

He can go through fire.


(在我心中,桃总一个人挡在了狗威面前。对,就是A4里他一个人端起残破的盾挡在了灭霸军团和疮痍大地之间的那个样子。

AND THAT'S MY CAPTAIN.)


Hail Stucky.


评论(2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