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

来去随意,感谢路过

谁能在重逢旧爱时安然无恙

纯路人身份看了场演唱会,冷静状态下可以从容的欣赏舞美,评判每首歌,主人公撩粉时会心一笑,隔岸观火,无关痛痒。
旁观一场盛大的热恋,周围的哭笑嗔痴都非常理解。想起去看V con,原来身在其中是这样的啊。
全世界的真爱粉都一样。我果然还是觉得演唱会就是千夜一夜的纯爱,互相燃烧殆尽,不问明朝。
我前面有个妹子最后哭了,陪她来的男友似乎笑话了她一句。我想他是真不懂,那一刻他的头顶一片草原,因为她的整个灵魂都在爱另一个人。
我不禁好奇了一下以路人身份看V会是什么感觉,但又想可能很难体验,毕竟就算哪天毕业,若再见肯定还是心有余悸。
前几天又看了一会儿A团的番,无论何时重新捡起来看,都还是觉得亲切有趣。时过境迁,可能没有很多关注,电脑里的坑永远都填不上,你以为已经过去,可重逢总有温暖的快乐,仿佛一个不期而遇的老友。我觉得这真是非常难得。

桃花送给二次元也好三次元也罢,和遥远的事物恋爱,桃花大概都会开成昙花,最美最烈最短暂。不禁又想起药师的那句话,回顾人生,不过就是那几个夜晚而已。

真的,如果有发自内心喜爱的偶像,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一次演唱会,哪怕山重水远。因为那个夜晚日后再想起来,往往还是热泪盈眶。


评论(4)

热度(17)